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简报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简报   >   正文

哲学系开展2022年本科教学23期助教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助教工作职责,推动助教工作取得实效。哲学系由本科教务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本科教学23期助教工作培训会,全体助教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务办余玥老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余玥老师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哲学系本科教学助教岗位实施细则》,深入讲解了相对应的具体的岗位职责、相关考核制度和工作运行机制。除了余玥老师,还邀请了其他优秀助教分享自己的相关经验,解答了助教们在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余玥老师在会议上强调,助教人员要明确助教的具体职责以及相关工作流程,增强和任课老师的交流,同时不能忽略与同学们的沟通。除此之外,还要服从系里的统筹安排与管理,积极协助完成各项工作,增强工作中的责任意识,遵守学校中的规章制度。

此次会后,全体助教人员表示此次会议收货颇丰,进一步明确了助教的工作和职责,在老师的提点和帮助下,会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助教工作。

deb569e39025e6ea8b6f9c54621b2e1

上一条:“从零开始的新世界”——哲学系顺利举行“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哲学系组织开展2022年转专业面试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