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简报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简报   >   正文

【教学简报】哲学系组织开展“哲学+”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论坛(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12-2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12月24日,哲学系邀请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周加贝开展专题论坛讲座,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交流学习。

周加贝老师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实践与设计”为题,结合线上线下多样式教学、“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等内容,从具体事例、经历感受方面,对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分析。

参会老师表示,周加贝老师的观点新颖,对今后丰富教学方式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教师们的教学思路,有利于深化教学改革的落实落地。

上一条:“苏格拉底是否是城邦的敌人”——哲学系2021级本科生举行《西哲史》结课辩论活动

下一条:哲学系党政一把手专题党课思政课暨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