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简报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简报   >   正文

哲学系党政一把手专题党课思政课暨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2月17日下午,哲学系2019级本科生开展了党政一把手进班级的党课、思政课暨座谈交流会,在望江文科楼200号举行,党总支史冰川书记、哲学系熊林主任出席专题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史冰川书记通过熟悉的“点名”方式,对2019级全体同学的籍贯、爱好与特长等进行了了解。紧接着,史书记以最喜欢的课程、最有难忘的事情、最期待的事情和建议为线索,引导同学们回忆和讲述了班团活动、师生交流、军训生活和疫情期间学习等情景中的美好片段与回忆。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养成好的作息习惯、运动习惯、倾听习惯,在好的习惯中成长和受益,将哲学知识与思维用于生活和实践。

熊林主任从哲学学科专业的视角,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规划、课程选择、生活和未来发展等问题,立足新文科建设、哲学专业贯通式培养模式和古典学语言特色课程等方面予以了阐述和解答。面向同学们未来的深造与工作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相处之道,选择和忠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并珍惜哲学学习生涯。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感受,从哲学系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图书室建设、教学环境改善、文体活动等方面提了良好建议,史书记和熊主任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了回应,并阐述了哲学系未来的发展远景和规划,希望同学们作为哲学大家庭一份子积极参与和贡献力量。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教学简报】哲学系组织开展“哲学+”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论坛(第一期)

下一条:【教学简报】哲学系组织开展“哲学+”教师教学发展高端论坛(第一期)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