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简报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简报   >   正文

【喜报】我系《哲学导论》成功入选首批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12-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12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0】620号),我系余平教授负责的《哲学导论》被评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本次全省共认定347门课程为首批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我校共有58门课程入选。《通知》指出,各高校要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十四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我系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教学改革目标任务,积极组织教师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究讨论,鼓励教师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下一步,我系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继续强化本科课程创新性和实践性,进一步促进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1).pdf

撰稿:胡月

来源:教研办

上一条:“不忘初心,再起征程”专题党课暨思政课系列——史冰川书记、熊林主任为我系本科生作专题交流

下一条:哲学系组织召开本科生毕业生实习交流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