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简报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简报   >   正文

哲学系组织召开本科生毕业生实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9月15日,哲学系组织应届毕业生召开实习交流座谈会,哲学系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中,任课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表示希望通过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充分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以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大家对哲学系日常管理、教研任务、学生培养等方面满意程度,进而促进系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参会同学们对哲学系的教育培养和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围绕几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系领导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迈入人生新篇章给予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通过毕业实习为参加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胡月

来源:教研办

上一条:【喜报】我系《哲学导论》成功入选首批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喜讯:我系四门课程荣获四川大学2019年“课程思政”榜样课程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