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硕士培养
首 页   >   硕士教育   >   硕士培养   >   正文

哲学系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28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5月中旬,按照学校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哲学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过程中,各学科答辩委员会主席严格执行工作程序,认真传达答辩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答辩人按照论文陈述、必答和自由提问等程序向答辩委员会进行报告。答辩会上,答辩同学基本能做到思路清晰,表述准确,具备了一定的专业素养和学术功底,充分展示了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成果。

经各学科答辩委员会现场打分评定,确定了顺利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的名单。与会专家们向通过答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胡月

来源:教研办

上一条:哲学系2020秋外国哲学专业硕士答辩安排

下一条:哲学系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