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硕士培养
首 页   >   硕士教育   >   硕士培养   >   正文

哲学系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5月中旬,哲学系面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新变化,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夯实责任、层层落实,确保复试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为保证相关工作不出差错,哲学系认真拟定工作方案,反复研究工作细则,制定应急预案,认真审核每一位考生提交的材料,及时与参加复试同学进行联系沟通,做好后勤保障,多次调试测试视频设备,确保工作无疏漏。

此外,为保证线上招生复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哲学系在正式复试过程中,严格执行“双机位”的规范要求,并公开监督联系方式,确保招生公开透明。

撰稿:胡月

来源:教研办

上一条:哲学系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关于2020年哲学系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