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术看板
首 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看板   >   正文

“英语学术论文写作提升”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主讲人 洪子惠 讲座时间 2020-07-04 10:00:00
讲座地址 ZooM视频会议

为提升教研人员人文学科英文学术写作水平,提升四川大学人文在国际学界的影响力,四川大学哲学系特邀请上海纽约大学文学助理教授/环球亚洲研究中心副主任洪子惠女士为大家开展“英语学术论文写作提升”的讲座

(1)讲座时间:7月4日(周六 上午10:00-11:30)。

(2)讲座地点:线上ZooM线上会议

(3)讲座注册及Zoom下载须知

此次讲座须事先注册报名,敬请各位有意学习交流的老师们提前按此链接注册(https://zoom.us/meeting/register/tJMuc-Cpqj0vHtEkOA9bLBCbEoze7w5jJFHx),并回复注册单上的问题。您的回答将帮助老师具体了解各位在写作上常见的问题和需求,不会公开,请安心回复。注册完成后,您会收到老师自Zoom发出的确认信。讲座当天请您按照确认信里提供的会议链接和密码加入视频会议。

讲座前请在您的手机或电脑上安装Zoom视频会议软件(点此下载https://zoom.us/download#client_4meeting)备妥发言话筒,或有麦克风功能的个人耳机。讲座中请将您的摄像头保持开启,以利交流,麦克风请暂时静音,您发言时再开启。

期待您的参与!谢谢!

四川大学哲学系

上一条:安若澜教授系列讲座:亚里士多德《范畴篇》(10.31-11.24周六或周二)

下一条:“天台《摩诃止观》思想研究”系列讲座(5.22-7.10每周五)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