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副校长姚乐野到哲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四川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乐野,四川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李昆一行,到望江校区文科楼哲学系205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会,哲学系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姚校长首先对本次调研座谈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调研座谈会正式开始。

紧接着,系主任熊林对哲学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现状、目标和发展规划等作了报告;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对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作了报告。并反映了哲学系建设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教职工关心的职业发展问题等情况。

随后,姚校长对哲学系独立复系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绩与亮点表示了肯定。并对哲学系的人才队伍建设、学科特色化发展、科研项目孵化、突出党建与学生工作的实效及特色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会后,党政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对调研工作会有关精神进行了讨论和落实安排。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开展迎国庆观影活动

下一条:“生命哲学论坛”系列讲座第一讲“佛教生命哲学”成功举办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