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简报】哲学系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按照学校新学期有关工作部署,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系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和课堂疫情防控情况,哲学系由系领导、督导及教学管理人员组成专项工作检查小组,于2021年8月30日-9月2日分别对我系望江、江安校区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情况、教学环境以及课堂防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主动与师生沟通,了解师生状态以及任课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

检查情况显示,哲学系在开学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均得到了较好地落实。课堂教学规范有序,教师授课情绪饱满,学生学习精力集中,积极参与互动,教学氛围浓厚;课堂防疫措施到位,坚持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

通过本次集中检查,哲学系将结合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反馈,提高教学效能,切实保障全系新学期教学工作得到高质量落实。

撰稿:胡月

来源:本科教务办

编号:2021秋-002

上一条:哲学系成功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行政学工座谈交流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