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行政学工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9月1日下午,哲学系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座谈交流会在文科楼205召开,哲学系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行政人员、辅导员等参会,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史冰川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培训会和工作布置会的精神,指出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包括“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推进党的领导和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力度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高质量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持续统筹发展与安全”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并结合哲学系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和环境改善等方面谈到下半年工作开展的思路。

各位科级干部、行政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工作安排,分别立足各自岗位谈了学习领会和工作规划。党政口的老师谈到提升党建和行政工作开展学习能力、研究能力、执行能力和精细化服务能力的提升;教学口的老师谈到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开展的制度化建设、规范化建设和学业精细化管理;学工组和综合导师谈到学生工作的系统化思考、精细化引导、针对性帮扶和数据化管理;科研口的老师谈到立足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哲学系学科发展,推动哲学系“思问文库”品牌建设和前瞻性科研服务等。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有关工作部署和老师的建议进行了回应。

史冰川书记对新学期工作布置暨座谈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工作设想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要求大家在学习贯彻学校和系上工作布置会精神的基础上,立足学校宏观大背景、哲学系整体发展视角思考和开展工作。并努力做到“勤学习,善思考;爱集体,讲配合;爱运动,爱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哲学系事业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努力与贡献。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教学简报】哲学系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委员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