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调研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6月18日15:5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文科楼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总支李裴副书记、胡康林老师和景宇琨老师参加,与支委及支部党员进行支部工作交流座谈。

首先,老师们介绍了这一年多系上党支部及党总支的建立过程、构成情况、工作日常。接着,各位支委主要就本支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如组织生活会出勤、党员发展流程、支部工作规范培训指导等,进行了总结反思,并提出了相关建议,老师们也一一给予回应与指导。支部党员主要从党员发展方面,对党总支、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认。最后,景老师强调了毕业生档案转接工作及其重要性。

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明晰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及改进方向,有助于支部后续建设。

撰稿:冷先立 摄影:赵哲崇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