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6月15日19:0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文科楼200教室召开了第二次支部大会,会议由赵濛锐、石娜娜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支部书记赵濛锐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党史知识。今年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了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为在校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发展和创新的历史,学习党践行初心使命、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以及党不断提高本领、有效应对风险挑战的历史等方面,不仅是践行党员义务的体现,更是提升自身政治意识,铸造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

010dc4c811704f327080cac394af028

会议的第二项为支部接受预备党员表决陈述。本次共12名同志从政治思想学习、个人专业学习与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陈述。之后,各预备党员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结合对各位同志的日常考察,提出表述意见。到会正式党员对拟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随后,与会全体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9ee435adc8a3a9d9266c87282c36ca4 1ce5872acd6a2212172e9066d9a395d

(新发展预备党员个人陈述) (全体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环节是关于中共中央新印发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委员石娜娜同志从《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宣传实施等方面展开了系统介绍,与会同志也对新时期党的组织工作有了较为明确的认知。

06e8c884700363dc2c860e83af43b6e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此次会议接收了新的预备党员,为本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充了学生党员群体;两项政治学习也提高了与会同志的思想政治觉悟,促进了各党员之间的团结凝聚。

撰稿:石娜娜

来源:学生一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调研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四川省逻辑学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