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管清贵同志为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4月1日上午,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受邀到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作《回顾党支部建设历程,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专题讲座,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政办主任和学生团委代表参加本次讲座,讲座在文科楼205会议室,结合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由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同志主持。

管清贵同志从“回顾党的历史,了解党的支部建设历程”、“铸就坚强堡垒,明确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和“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党务工作者自身素质和能力”三个方面展开专题讲座,对党支部作为基层组织的名称、功能与作用发挥的历史演变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建设历程作了重点阐述。随后,管清贵同志围绕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功能定位、工作机制,以及新时代如何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自身素质和能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内容翔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相结合,围绕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加强自身建设面临的困难与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为党总支更好的开展支部建设、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受到与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最后,史冰川同志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总结,并就认真学习和落实培训精神,加强党总支、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逻辑、认知与互动”系列讲座第七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