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顺利召开教授委员选举会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编辑:胡康林      点击量:

4月17日上午,哲学系教授委员会选举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文科楼205会议室成功举行。哲学系全体教授、党委书记史冰川共10位教师,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共分为教授委员选举会、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两项议程。

                                             

在教授委员选举会阶段,由熊林主任主持。通过《四川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试行)》宣读、教授委员会委员提名、集体讨论和投票表决等程序,选举陈波等9位教授为哲学系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余平教授为教授委员会主任、陈波教授为副主任、梁中和教授为秘书,正式成立哲学系教授委员会。

紧接着,教授委员会召开了哲学系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决定教授委员会采取实名投票制。此外,各委员就哲学系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古希腊哲学的繁荣》MOOC 线上课程第二期正式开课

下一条:四川大学晏世经副校长一行莅临哲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