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5-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一是线上部分:请各位新生同学登录自己的智慧团建系统,通过组织转接直接把个人的团组织关系转入到四川省四川大学哲学系四川大学哲学系(宗教所)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转接流程为:登录个人的智慧团建系统——点击“关系转接”——选择转出的支部“团四川省委——四川大学团委——哲学系——四川大学哲学系(宗教所)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最后提交申请即可,并及时联系本人当前团支部的管理员,让其同意转接即可。

二是线下部分:主要针对团组织纸质档案目前在自己手中的同学,在新生报道的时候,须将个人的团组织纸质档案一并交至哲学系团总支处。如果团员组织纸质档案已在本人的人事档案袋中,因为团组织纸质档案会随着人事档案一并寄往哲学系,这部分同学则可忽略线下部分的操作。

哲学系团组织关系咨询:团委学生办公室,电话028-85413870

上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哲学系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