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30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做好今年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哲学系、道教与宗教文化研究所)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转入支部名称为“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二、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哲学系与宗教所(哲学系、道教与宗教文化研究所)的党员:需持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转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介绍信应规范填写,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盖章。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处”;转入支部名称为“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三、新生党员入学报到时,应主动与年级辅导员联系,明确组织关系已转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有纸质组织介绍信的,应及时(报到当天)交给辅导员并做好登记。

四、新生年级应按照要求及时建立支部,核对党员档案之后,在系统中将转入党员及时归入党支部。之后以年级为单位将《新生党组织关系转入表》(附件一)、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给哲学系党政办(文科楼201办公室),由党政办按照名单进行审核后,将相关材料统一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

五、对于个别介绍信填写不规范的新生党员,重开介绍信后,自行到党委组织部综合科(望江校区行政楼413办公室)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联系电话:028-85417159,胡老师、景老师

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

2020年5月30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哲学系2022年研究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