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行政工作
首 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哲学系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行政学工座谈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2022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22-02-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我系2022年春季学期行政与学工人员工作布置会在文科楼205顺利举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综合导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各位老师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工作安排,分别立足各自岗位谈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近期主要工作。党政口的老师重点围绕党建工作、人事工作、群团工作和行政工作谈了工作思路,以及在工作中研究能力、精细化管理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教学口的老师重点围绕本科教学运行、研究生培养、强基和拔尖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谈了工作思路,以及工作中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的设想。学工口和综合导师立足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各综合导师所带班级谈到了学生工作精细化开展、一对一精细化引导和针对性帮扶等特色工作,以及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的思路。科研口的老师谈了科研项目申报、“思问文库”建设和科研精细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与思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建议和部署安排。

史冰川书记对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老师的工作计划与思路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新学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认真、科学规范和凝练特色的工作,永葆初心、高效而幸福的工作,共同为哲学系的事业发展和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工作布置会前,领导班子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围绕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新学期消防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和部署安排。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行政学工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行政学工座谈交流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