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行政工作
首 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哲学系召开2020年度学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1月13日上午,哲学系2020年度学科工作会议在文科楼205召开,全体教授委员会、教研室主任和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熊林主持。

本次年度学科工作会议共分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为学生奖学金评定事项。首先,会议对2020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奖学金评选相关的培养方案、课程成绩、专业排名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优化建议。其次,会议对“思问”基金奖学金申请者材料进行了综合讨论,形成奖励资助建议名单。

第二项议程为学术讲座咨询事项。会议对哲学系学术讲座规划、专家邀请、经费管理以及学术讲座与教学培养方案的结合进行了讨论,对学术讲座的审批程序、宣传工作、意识形态等进行了讨论。

第三项议程为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讨论。会议对哲学系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的组织管理、考核内容与形式、考核分流的具体条目进行了讨论。

第四项议程为教研室建设与学科发展交流。各教研室从人才队伍、高端人才、研究特色、学科方向、合作共建等方面,对教研室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2020年度期末行政人员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