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国内交流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厦门大学哲学系到我系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7月21日下午,厦门大学哲学系主任曹剑波教授、陈玲教授一行到我系调研交流,我系党政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主席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调研交流会由熊林主任主持。

首先,我系史冰川书记、熊林主任对厦门大学曹剑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参加此次调研交流会的教师进行了简要介绍。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人们, 一群描述已自动生成

紧接着,熊主任对我系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玲教授从哲学系概况、招生工作、导师制度、奖助学金制度、推免和考试等方面对厦门大学哲学系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教师从哲学系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深入交流。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窗户,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后,厦门大学哲学系主任曹剑波教授向我系赠送了具有厦门特色的工艺品漆线雕,并参观了哲学系办公区域、四川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等校园场所。本次调研交流会围绕哲学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互换经验,为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建设与发展、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男人,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撰稿:郭耀文、景宇琨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2022年国际课程周课程教学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