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离退休动态
首 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七一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加强离退休老党员同志的关怀慰问,6月29日-7月1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分组走访和慰问了4位老党员,送上了党总支的关怀与慰问,为部分高龄老同志送去学校颁发的在50年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中,党总支领导和工作人员送上了党总支的祝福,了解了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情况、思想状况。老党员同志深情回顾了与党结缘、在党工作、在哲学学科专业的工作经历与感悟,对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和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对离退休党员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和深处,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和党员同志的宝贵财富与宝贵作用。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顺利开展离退休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