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理论学习
首 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2022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22-05-0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205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首先,史冰川书记传达了4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党总支、哲学系实际,重点对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随后,中心组围绕《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根本问题、中国特色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问题、哲学社会科学的时代之题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各参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史冰川同志强调立足哲学学科特点,强化基础和底色扎实推进学科事业建设与发展,并结合形势和时代特点探索创新;熊林同志强调在学科方向、学术平台和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应形成哲学学科的核心支柱与品牌;李裴同志谈到了哲学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生团委工作的特色化开展;余玥同志谈到了本科拔尖、基础人才的培养,以及交叉学科、大平台建设的推进工作。

同时,根据党风廉政宣传月安排和要求,纪检委员李裴同志就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警示教育有关案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并选取了党风廉政相关案例在党总支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中进行了传阅和学习。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2022年第3期)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行政学工座谈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2022年第1期)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