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理论学习
首 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哲学系全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哲学系顺利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史冰川书记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了介绍,通报了近期人事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全国两会宣讲、建党100周年、学校双代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安排与精神要求。熊林主任通报了新学期以来学科建设、思问文库、学术会议、教师差旅和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安排与工作开展情况。李裴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学生社团获奖和新学期学生特色活动开展计划与工作情况。教研室、科室老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或补充说明。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下一条:【2021年3月】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