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理论学习
首 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2月1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文科楼205会议室开展,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会。

史冰川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贯彻的精神与要求,重点带领参会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白问》中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希望各位领导、科级干部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做好学校部署和要求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研究工作。

熊林同志在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就哲学系“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与进一步完善进行了部署。各参会领导、科级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体会,对哲学系未来五年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以及专项规划等进行了讨论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规划工作凝聚了共识。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