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政治学习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2月23日上午,哲学系与宗教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哲学系与宗教所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余玥同志主持。

党总支史冰川书记对本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祝贺!并代表党总支作党的工作报告,史书记对党总支本年度的基本情况、思想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在职教职工疫情防控、离退休红色基因传承、青年学生培养特色和理论研究等方面总结党总支年度工作特亮点,并对2023年度党总支工作的重点方向进行了部署安排。

工会主席余玥同志作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余玥同志从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基本情况、理论学习、民主建设、校工会活动、分工会活动、关怀慰问、组织建设、财务报告”等方面报告了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在2022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对存在的不足和2023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史书记对一年来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党总支对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工会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来年继续发挥工会凝心聚力和沟通交流的作用,共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本次大会对2022年在疫情防控、工会活动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工会优秀会员和工会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对2022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报告,对工会工作民主测评和双代会提案等工作进了说明。

撰稿:胡康林

来源: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