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政治学习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哲学系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在文科楼20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在全系大会阶段,史冰川书记介绍了近期新入职的教职工和有关人事工作。熊林主任通报了科研工作、公共服务工作、行政工作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李裴副主任通报了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和党风廉政等工作。余玥主席、系主任助理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和近期工会活动安排。

在政治学习阶段,史冰川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有关精神。

在当天中午,教职工们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冷餐会活动,加强了老师们的交流沟通。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