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2年4月1日下午14:00,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二支部春季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在文科楼15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所长盖建民同志和支部书记孙瑞雪同志共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共同参加。

首先,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开展了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同志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重要文章。同时,结合本支部教职工科研教学工作的特点,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中与民族、宗教工作相关的最新工作精神。

其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围绕“从严治理党专题学习”进行了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国家安全观”的内容等。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深刻地领会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不断发挥好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教工二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