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开展“时代与经典”思想讲读会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1-12-30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12月21日傍晚18点20分,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在文科楼162会议室组织开展“时代与经典”思想讲读会。由支部邵帅同志担任主讲,进行第二期的主题会讲——“《共产党宣言》——工人运动与马克思主义”,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宣传委员王欣雨主持。

481640230308_.pic

此次会讲,邵帅同学的主题讲读围绕《共产党宣言》的历史背景、撰写过程、影响意义进行,重点结合工人运动的事实需要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与发展进行讲解。最后,邵帅同学依靠自己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的背景,还给大家提供了相关阅读的推荐书目。内容生动充实,表达清晰有条理。

491640230308_.pic

会讲完毕,李登辉同学进行评议发言。他对主讲人丰富生动的讲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明此次会讲,使得我们对于《共产党宣言》的认识和当时工人运动的原因究竟、历史环境有了立体化的了解,意义重大。

511640230308_.pic

通过聆听邵帅同学的此次讲解,三支部成员们更进一步了解到《共产党宣言》的写作来由和思想内涵,大家也认识到,应当不断自觉深入对于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学习。

撰稿人:王欣雨

来源:学生三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哲学系荣誉班主任姚乐野副校长为2020级本科生讲授专题党课暨思政课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