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哲学系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在望江文科楼158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政治学习。由史冰川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三方面:一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精神要点的专题学习;二是教育部有关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师德师风警示案例等专题学习;三是学校有关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开展的专题学习,史冰川书记对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等开展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全系工作通报会。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同志通报了新进教职工、组织和人事工作情况;系主任熊林同志通报了学科建设、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等科研工作;系主任助理兼工会主席余玥同志通报了教学有关工作和工会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李裴同志通报了团总支工作、学生工作等。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党政一把手专题党课思政课暨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开展支部选举暨微党课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