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11月23日上午10:00,哲学系与宗教所教工二支部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在文科楼158会议室召开。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副书记李裴同志出席了会议,教工二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瑞雪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主要完成了三个方面内容的学习。首先,全体党员一同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学习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学习的过程中,本支部结合单位的业务特色,重点学习了党的宗教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以及从严治党等相关的内容。

其次,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了解了国家关于新闻出版的新政策。

最后,结合国家的区域发展规划,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唱好双城记 共建经济圈”节目,从了解身边事做起,不断拓展理论视野,增强业务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孙瑞雪

来源:教工二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开展支部选举暨微党课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举办四川大学第151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