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205召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范嗣云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科长吴先国同志、校纪委办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罗红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同志主持。

会上,史冰川同志对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前期准备作了说明。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针对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指出的四个方面的13个问题及三个专项检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存在问题的查摆、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的报告。

紧接着,班子成员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主题教育整改、学校未巡先改工作”四个“落实”,以及“选人用人、二级纪委履职和意识形态”三个“专项”方面,逐一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认真查摆和剖析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与帮助,并提出整改思路、对批评意见和建议作表态。

范嗣云同志代表学校强调学校巡察工作,以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党总支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党总支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师生,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党总支事业的更好发展。

史冰川同志代表党政班子对学校党委、参会的学校部门干部同志表示感谢,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作了整改表态。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