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12月25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望江校区文科楼274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哲学系与宗教所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副书记李裴同志主持。

四川大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组织部组织科李烨同志出席开幕式。管清贵同志向大会宣读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要求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认真做好选举工作。

史冰川同志在大会上作《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工作报告及工作计划》。在筹备工作报告中,她对党总支成立一年来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党总支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党总支工作报告起草及其他准备工作进行了报告。在工作报告中,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等方面报告了党的基本建设;从“聚焦疫情防控重点任务,打好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哲学人才;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内培外引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加大培养和吸引人才力度;改善办公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的精细化”等方面报告了党建引领特色工作取得的实效,以及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学派建设、科学研究等融合式发展的特色工作。同时,分析了党总支工作现存不足,报告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党总支经费管理情况等。

随后,大会进行了党总支总支部委员会的选举,由梁中和同志任总监票人并主持选举工作,张晓粉同志任监票人,孙伟杰、何江涛、胡月、景宇琨同志任计票人。按选举程序,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史冰川、孙瑞雪、李裴、余玥、周冶、曾怡、熊林。

会后,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史冰川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李裴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委员会正式成立。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2020年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起征程”专题党课暨思政课系列——史冰川书记、熊林主任为我系本科生作专题交流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