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三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12月5日下午18:0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文科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12月份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禹栋同学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通报了支部目前的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支委的主要分工以及今后支部建设的主要方面,支部党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二项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高校学生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集体学与个人学相结合,传统学与新媒介学相结合,特别是要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及时掌握把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和生活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第三项是学习宪法精神。通过对宪法的历史、发展、内容、意义的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与认识。

会议第四项是介绍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的相关安排,通报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三下三上”工作的基本情况。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凝聚力得到加强,支部党员表示,作为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将科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王禹栋

来源:学生三支部

上一条:离退休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