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6月3日下午14点30分,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选举大会在文科楼205顺利召开,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14人,实到会13人,全体党政班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原支部书记梁中和同志主持。

首先,由梁中和同志宣读《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及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的候选人名单,宣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通过。

随后,由监票人徐召清同志宣读选票填写方法、展示投票箱,计票人景宇琨同志分发选票。选票填写完毕后,全体党员逐一将选票投入投票箱。由监票人、计票人当场统票和唱票,完成选举议程。

通过本次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由陈建美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胡康林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余玥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原支部书记梁中和同志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和发言,新老支部书记梁中和同志与陈建美同志进行了党建工作“赠书”仪式。

在选举大会召开期间,史冰川书记就哲学系独立复系以来党总支的成立背景与过程、党支部组建进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党总支在党员捐款、党员志愿者值班、专项经费使用和“以购代捐”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衷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团结一心,在当前哲学系复系重建、疫情防控期这一特殊阶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哲学系的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推动哲学系更好的建设与发展,营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为哲学学科的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好的成绩与贡献。

下午15点30分,大会顺利结束。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顺利召开党员转正组织生活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