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生风采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哲学系心理剧《向阳》团队参加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4月28日,四川大学2022年“聚心凝爱,向阳逐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文学与新闻演播厅正式举行。由我系20级辅导员何力,本科生刘亚平、黄正雪、钱佳玉、马玉瑾、梁雪静组成的心理剧《向阳》团队从近三十支初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获得了优秀奖。

心理剧《向阳》决赛剧照

该心理剧全部由同学们自己创作剧本、场景编排和现场出演,讲述“肖羊羊”在大学期间克服心理问题,实现个人心理成长,并在心理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重新站起来的故事,同学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表达,生动演绎,引发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通过本次心理情景剧参赛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哲学生的积极精神风貌。

撰稿:钱佳玉

来源:学工组

上一条:服务乡村,奉献青春:四川大学“红茶尚须焙火工,彝山制茶史再书写”乡村振兴促进团赴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调研

下一条:哲学系2019级吴江天同学荣获四川大学2022年度“阅读之星”称号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