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工动态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系荣誉班主任姚乐野副校长与学生见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8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姚乐野副校长与我系2020级本科生见面交流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B408举行。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李裴副书记、辅导员何力老师参加,交流会由李裴副书记主持。

首先,姚校长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好好学习、努力奋进,得知同学们刚刚上完《哲学文献与讨论》(我系外教夏维叶老师,全英文授课),姚校长追忆起当初求学岁月,给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

见面会

随后,20级班长张瀚元和潘代超两位同学发言,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以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问,姚校长一一解答,亲切幽默的语言不仅解了同学们的疑惑,又活跃了交流会的气氛。20级陈俊强同学代表《信仰的味道是甜的:纪念<共产党宣言>出版百年与献礼建党百年》红色专项实践项目组,展示了项目成果《甘》(原创歌曲视频),其作品以红色文化精神为内核,以青年流行音乐元素为依托,形式生动活泼、富于感染力。姚校长在观看之后给与了积极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要求,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学习活动。

见面会合影

本次见面交流活动顺利举行,同学们对新学期如何规划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充满了信心。

撰稿:商潇

来源:学生团委办

上一条:我系三个学术型社团荣获“四川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称号

下一条:我系2020级本科生荣誉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