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工动态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再起征程”专题党课暨思政课系列——史冰川书记、熊林主任为我系本科生作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哲学系20级本科开展了书记、主任进课堂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史冰川书记、哲学系熊林主任共同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殷切的谈话和交流。

2fa3577bf8718bbd14c328961133317

“德”为先,史书记从生活中的小事向同学们提出涵养自身美德的期望和要求,只有有德性的人才能走得更好、更长远。熊主任强调通过广泛的阅读和学习,成为“爱”和“智慧”并存的人,成为满怀理想,不断追逐美好的有“智”之人。在学习和生活中,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锻炼,养成锻炼的习惯,拥有良好的体质,积极参加劳动、活动,让自己成为一个勤劳、能干的人,还能积极从生活中发现美、欣赏美。

bdb9bcb887e66b56c188f10e06b4c1d

本次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大学学习生活风貌,让同学们树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

撰稿:张瀚元

来源:学生团委办

上一条:我系2020级本科生荣誉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伴夕阳——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重阳节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