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简报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简报   >   正文

哲学系召开2021学年“拔尖、强基”总结会暨下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2年1月5日下午,哲学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21学年“拔尖、强基”计划工作,安排下学期主要工作。党总支书记史冰川、系主任熊林、拔尖计划首席专家詹石窗、强基计划首席专家任晓明、拔尖计划执行主任张培高、强基计划执行主任徐召清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分管领导余玥老师主持。

会议听取了“拔尖、强基”执行主任关于对本学年有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从强化使命责任担当、本硕博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大师引领、创新学习方式、促进学科交叉、科教融洽、强化国内外合作、科学选才鉴才、评价保障机制、拔尖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两位首席专家透彻分析顶层设计和培养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要注重培养具有民族使命感、较高文化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学生。

熊林主任强调,要以建设一流专业为目标,探索研究与“拔尖计划”“强基计划”相辅相成的创新发展模式,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和培养德能兼备的优秀学生。系党总支书记史冰川要求,在肯定本学年取得成绩的同时,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科学拟定下学期工作计划,在新的学期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有所创新突破,保证具体措施落实落地。

撰稿:胡月

来源:本科教务

上一条:哲学系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苏格拉底是否是城邦的敌人”——哲学系2021级本科生举行《西哲史》结课辩论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