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硕士招生
首 页   >   硕士教育   >   硕士招生   >   正文

四川大学哲学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窗体顶端

四川大学哲学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我系目前尚有部分专业第一志愿生源不足,可接收调剂,具体说明如下:

一、     接收调剂的专业及指标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接收调剂指标

010104

逻辑学

1

010108

科学技术哲学

1

二、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

根据2022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1.   调剂考生须符合四川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准备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   调剂生初试统考成绩需同时达到四川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基本要求和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

3.   统考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外语为英语一)

4.   各专业接收的调剂生应同时满足的其他学科及学术要求:

序号

接收调剂学科专业

代码及名称

应满足

学科要求(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术要求(初试科目必须为四川大学自命题科目)

1

010104

逻辑学

010101马克思主义哲学、010102中国哲学、010103外国哲学、010105伦理学

科目一:662哲学通论

科目二:960哲学史

2

010108

科学技术哲学

010101马克思主义哲学、010102中国哲学、010103外国哲学、010105伦理学

科目一:662哲学通论

科目二:960哲学史

三、考生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

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327日下午5:00前将以下材料发送到zxxjyb2021@163.com注:超时发送者将不予接收。所有提交材料将于考生录取到校后审核原件。)文件名统一格式为【申请调剂专业-初试总分-本人姓名-本科所在学校】。同时将以下材料按照顺序做在复试时所需的PPT中,一个证明材料一页。

1.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 毕业证(应届生需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学位证书;

3. 初试准考证(如丢失请登录中国研招网系统打印);

4.网上确认时学历、学籍未通过教育部审核的,需提供学籍、学历认证报告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网上确认时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如此时已经取得本科毕业证书,需交验本科毕业证书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本科学习成绩单(应届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提供并加盖公章),成绩单有学校公章或学院公章均可,不用教务处的章。如果没有盖章可以先上传从本校信息系统中导出的成绩单,但不要自制成绩单。往届生的成绩单可以由本科所在学校提供。

7. 手写签名的《四川大学哲学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1);

8. 手写签名的《四川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

 

四、咨询联系方式

系教研办:舒老师  028-85417656

办公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科楼207室。

 

 

四川大学哲学系

2022325

 

附件1:四川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2:四川大学哲学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窗体底端

 

上一条:四川大学哲学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四川大学哲学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