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2022年第5期)

发布时间:2022-10-20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2年10月19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205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政班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史冰川书记主持。

本期学习主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由史冰川同志领学。通过学习,各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意义重大、目标明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也为哲学学科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并结合实际工作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哲学系立德树人、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党总支将通过多种形式,系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党总支教职工参加2022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和“乐跑回家”校园健身活动

下一条:宿舍关怀显温情,慰问走访暖人心|哲学系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慰问走访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