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6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2年4月22日19:00,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四川大学研究生院三区304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研究生党员学长讲党史”系列活动,由哲学系2020级的叶佳雯、宗教所2020级的魏璟芸两位党员学长,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叶佳雯从“党史发展历程”“党的历届会议”“党的英雄儿女”和“党的红色地标”四个部分,为大家带来了党史情况的详细介绍。魏璟芸则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全会精神为重点,向我们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党员学长讲党史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研究生党员积极进行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知党、信党、爱党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斗实践。

597ab4230f6544585a354a68bed0cf1

(图1.叶佳雯党员学长宣讲党史)

57797e6b070ad2acb9edf4243a40abd

(图2.魏璟芸党员学长宣讲党史)

第二部分即是学生支部书记赵濛锐主持并带领支部各同志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并指出党支部应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4·15全民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支部全员国家安全意识。

lADPJwY7SyQrWY3NAcTNAyA_800_452

(图3.学生支部书记赵濛锐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

第三部分为党员发展事项,讨论通过了两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一位转正的党员,与会全体同志宣读了入党誓词。

6c52b94950144646415721073a92e39

(图3.全体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紧随时代潮流,此次生活会的召开,强化了与会党员同志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也加深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联系。至此,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大会顺利结束。

摄影、撰稿人:石娜娜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心理剧《向阳》团队参加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并获佳绩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部)刘晓虎部长一行到哲学系调研座谈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