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哲学系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在文科楼158召开,议程主要包括政治学习、未来工作规划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史冰川书记介绍了2022年新入职的5位教职工,宣布了哲学系教研室主任及学科点负责人换届结果,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人事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等主题开展了专题政治学习。

李裴副主任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例,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结合教职工实际工作进行了相关的提示和要求。随后,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熊林主任向全体教职工通报和分析了哲学系的《四川大学学院任期目标任务书》,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两个主要方面对哲学系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分析。随后,通报了近期有关学科建设、科研、行政和安全等工作。

余玥主席通报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事项,以及本年度工会工作开展计划等事项。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组织开展2022年转专业面试工作

下一条:哲学系教职工冷餐会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