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组织召开大创中期及推荐省、国家级项目评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20422125206

为深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切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按照相关工作安排,哲学系于2022年4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及推荐省、国家级项目评审会。系副主任李裴、分管教学领导余玥、本科教务办胡月参加会议。

会上,8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项目的主题、研究背景、进展情况、问题分析等进行详细汇报。评审教师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运用哲学研究各领域的内在逻辑联系的能力,让课题项目具备观点鲜明、剖析全面、思维缜密等特点,期待大家最终取得理想成果。

撰稿:胡月

来源:本科教务

上一条:哲学系2019级吴江天同学荣获四川大学2022年度“阅读之星”称号

下一条:四川大学通识核心课程“应用国学:修身 立人 济世 成物”课程组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暨慕课建设启动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