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安宁疗护与生命价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6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7月13日19:00,四川大学华西宁养院护士长、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贾艳皊老师以“安宁疗护与生命价值”为主题为我系师生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由刘朝霞教师主持,哲学系、法学院等师生共同参与讲座。

贾老师在讲座开始便介绍了安宁疗护的服务对象为生命有限的患者,其服务内容以身体照护为基础,同时也注重提升患者的生命价值。贾老师结合其工作的亲身经历重点分析了安宁疗护如何维护患者的生命价值及尊严,分享了共情、叙事治疗、尊严疗法在安宁疗护中的应用。

在讲座结束后的提问环节中,哲学系和法学院的师生对此次讲座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贾老师对每个问题都耐心地予以解答,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陶红日

来源:伦理学教研室

上一条:四川大学哲学系举办“作为社会批判的政治哲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科级干部暨行政学工座谈交流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