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2018级本科生专题党课暨思政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6月22日14:00,哲学系2018级本科生专题党课暨思政课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310室顺利开展。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哲学系与宗教所史冰川书记、哲学系系主任熊林教授,综合导师吴瑶和党政办胡康林老师参加和出席。

首先,史书记就本次专题活动的目的和背景进行了介绍,熊主任和史书记就同学们关心的课程学习、日常生活、课外活动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强调未来一年对同学们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一年,要对自己未来的选择与安排有进一步的思考和行动;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要注重提高哲学系全年级在社团、文体活动等课余活动方面参与度与积极性,呈现哲学专业同学的学科特色与优势。

随后,同学们围绕三年的专业学习、课余生活、兴趣和职业规划等交流了各自的感悟与体会,对加强各年级的交流活动提出了建议。吴瑶老师、胡康林老师就同学们的工作就业、升学问题和党群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和答疑。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暨思政课的开展,以研讨式、座谈式的方式,既集中性地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阶段性困惑,也让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奋斗目标,强化了自主学习意识,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

撰稿:张鸣宇

来源:2018级哲学本科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微党课成功开展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