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简报】哲学系第二十一期本科教学助教工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efd6a13545a067c34d3ce6a7c40e42b

哲学系于2021年6月7日15:00,组织召开了第21期本科教学助教工作培训会。全体报名培训的助教参加,会议由系副主任曾怡同志主持。

会上,曾怡副主任总结了上一阶段助教的主要工作情况,并邀请参与上期助教工作的李鹳樟同学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曾怡老师强调,助教人员要增强思想认识,全面了解具体工作要求和流程,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有效沟通交流,认真落实系上的统筹安排与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和系里的各项规章制度。

培训会后,与会助教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系里的关心与培养,给大家提供难得的学习与锻炼机会,接下来将会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多多积累宝贵经验,丰富阅历见识。

撰稿:胡月

来源:本科教务办

上一条:“逻辑、认识与互动”系列讲座第十一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