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简报】哲学系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4月30日,哲学系按照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转专业考核工作,会议由哲学系副主任曾怡老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为评审专家。

哲学系高度重视本次转专业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的考核流程,评委针对转专业学生关注的课程设置、学分转换、选课事项、课程补修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详实解读。学生则从“对转入专业的了解”、“转专业原因”以及“今后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本次转专业考核工作,是深化贯彻落实高校教育改革的重要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培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强化转专业学生对哲学系相关专业的进一步认识,促进学生更加理性的对待转专业,更加清晰的分析形势,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

撰稿:胡月

来源:本科教务办

上一条:【喜报】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荣获2018-2020年度先进工会基层组织与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