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师风师德专题学习(2021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205开展师风师德专题学习,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会上,史冰川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师风师德近期工作的通知和学习安排。并重点领学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文件中关于学术不端行为的认定,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术不端行为的预防,加强师风师德、学风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环境。

随后,各参会人员对师风师德学习、学术不端的预防等方面的机制建设、贯彻落实形式、资料编印和发放等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