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哲学博士学位论文正式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编辑:哲学系      点击量:

20195169:00--18:30,四川大学2019年哲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1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南民族大学政治学院李蜀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本次答辩会,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四川大学哲学系熊林教授、徐开来教授、余平教授、陈波教授及蒋荣昌教授。哲学系部分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博士论文正式答辩会程序进行,由答辩主席主持,答辩秘书宣读答辩批复,各位导师介绍答辩人的简要情况。参加本次答辩的有外国哲学方向的4位同学和马克思主义哲学方向的3位同学, 答辩人各自围绕论文的选题立意、研究框架、研究方法、可能的创新之处以及预答辩后修改环节等方面逐一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科学严谨”的原则,从论文选题、结构设计、研究方法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向答辩者提出问题,并对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各位答辩人就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虚心接受专家的指导和意见。

答辩会经过申请人自述、专家点评、讨论合议和无记名投票等各项环节后,答辩委员会主席李蜀人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同意彭腾跃、赵钧、许鹏、王僖、窦安振与黄婉璐同学均以全票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是博士研究生学习生涯的重要学术活动,学院对本年度申请答辩的博士论文严格把关。邀请的校外专家对博士论文研究的深度、广度和高度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全面提高我院博士生培养质量有着重大意义。


来源:哲学系

撰稿:刘雪莉

审稿:曾怡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政治哲学论坛 “政治哲学:古典与现代”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年哲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预答辩会成功举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