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做好今年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校的党员:

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新进校学生党员转入支部名称:

硕士生: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博士生: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2.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

需持介绍信转入我校。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盖章。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

(1)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

(2)介绍信的去往党组织为转入支部名称:

硕士生: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博士生: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3.注意事项:

(1)新进校党员报到后,应主动与所在基层党委(总支) 、直属党支部联系,确保组织关系及时转入我校。四川省内转入我校且系统内转接未成功的,党员应主动与转出单位联系;省外(省内保密单位)转入的新生党员的介绍信交给学院辅导员,由党总支办公室(望江校区文科楼201办公室)收齐后交至党委组织部。

(2)对于个别介绍信填写不规范的新进校党员,需重开介绍信后,自行到党委组织部综合科(望江校区行政楼413办公室)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3)党员材料:党员材料原则上同人事档案(学籍档案)一起安调档函要求寄送,如有特殊情况党员档案单独寄送或携带的需密封盖章和相关说明。

联系电话:028-85417159,胡老师、景老师,望江校区文科楼201办公室

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哲学系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招生简章

下一条:哲学系2022外国哲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安排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